本站首页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外语部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会

发布日期:2023-12-27  点击:

 

为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226下午16:30,外语部在崇学楼405会议室开展给党员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王瑞雪14名中共党员庆祝“政治生日”。

 

首先,全体党员合唱《国歌》。随后,由外语部党总支书记郭增卫同志给14位党员同志分发“政治生日贺卡”以及“生日礼物”,并送上“政治生日祝福”。

接下来,由外语部总支书记郭增卫同志领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唤醒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随后,大家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国际歌》。大家在欢快的氛围中相互交流自己的感悟,畅谈新一年的愿望。

最后,党总支书记郭增卫同志总结到:以过“政治生日”为契机,给每位党员加加油、充充电,补补精神“钙质”,让大家感受到来自党组织的温暖关怀,进一步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从而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之后,外语部所有党员参观了我院设计艺术系“清廉艺术角”展览,大家深刻认识到要在日常教学工作中认真执行廉洁自律的相关规定,时刻牢筑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坚守道德底线、政策底线、纪律底线、法律底线,做到清廉从政,清廉从教,清廉从业,清廉修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