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外语部分工会举办“迎元旦 庆新年”联欢会

发布日期:2024-01-02  点击:



辞旧迎新,岁礼同欢。2023年12月29日下午,外语部分工会在崇学楼405会议室召开了“迎元旦 庆新年”联欢会。

联欢会在欢快的《新年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外语部主任兼党总支书记郭增卫代表全体教师向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致新年祝词。郭主任说,即将过去的一年,外语部各方面工作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在此向老师们辛勤的付出点一个大大的赞,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体教师能团结协作、锐意进取、再创辉煌。

然后,在轻松愉快的氛围里,教师们积极踊跃地参与到分工会精心设计的一系列有趣的互动小游戏中,整个联欢会现场掌声不断、笑声不停,气氛十分热烈。

在联欢会上,大家还为时涛老师举行了退休欢送会,时老师表达了对学院和外语部的感恩之情以及对英语教学工作的热爱,并鼓励老师们努力提升自己,为学院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最后,在老师们齐声合唱《明天会更好》的优美旋律中联欢会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联欢会为外语部教职工营造了一个愉快、轻松的交流氛围,增进了教师之间的友谊,丰富了教师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示了教师的知识才华和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全体老师在快乐开心的氛围中送走2023年,共同迈向充满希望与憧憬的2024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