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外语部党总支召开2024年度第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4-01-16  点击:



2024116日下午3点,外语部党总支在崇学楼405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度第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外语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八名成员参加,党总支书记暨理论学习中心组组长郭增卫主持学习会并作总结发言

本次学习会采取会前个人自主学习和会上集中学习研讨的方式进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内容,进一步加深大家对我省经济形势的认识,把握和熟知2024年我省经济工作的部署方向。

会上,张晓玲强调,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及省委对经济形势的科学判断,要因地制宜创造性开展工作,讲求推动工作落实的方法,确保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见效。

王瑞雪全面解读了我省明年经济工作中的九个方面重点任务,主要分析了第一个重点任务——全力推动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要强化创新支撑,推进教育科技人才振兴,充分调动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最后,郭增卫强调,一是要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勇于担当作为,善于干事创业,敢于较真碰硬,以过硬本领作风保障工作落实、促进事业发展。二是要进一步完善外语部工作机制,做到任务分解清单化,指挥调度高效化,考核奖惩机制化,形成上下联动、左右协同抓落实合力,切实提高工作效能三是强化底线意识、极限思维,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注重工作开拓性、创新性与连续性、稳定性有机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