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教务部领导赴外语部开展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4-03-06  点击:

3月5日下午,教务部部长宋云、综合科科长王剑云来外语部开展调研工作。外语部领导班子、各教研室主任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会。

调研会上,基于《太原工业学院教师教学工作任务及考核办法》文件,围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中存在的教学问题、教学质量提升的举措、年底绩效的核定原则、教育教学发展的思路等方面,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

郭增卫结合外语部师资及课程规划,介绍了教学大纲及方案落地实施举措情况;王建刚汇报外语部教学质量监控与提升方面开展情况;教研室主任反馈了教学工作量中课时量的问题;教师代表齐静老师谈及对其他教学工作量的想法。

宋云表示,针对各项工作实施情况中遇到的问题与挑战,外语部要结合自身特色优势,要加强与教务部等职能部门的密切合作,探寻多元化全方位的发展渠道;在教学方面,加强日常教学检查力度,正确评价教师的教学工作表现与业绩;加强师资队伍建设,鼓励、引导教师分享提升教学质量的特色经验,充分调动教师爱岗敬业、开拓进取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共同为本科人才培养做出有益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