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外语部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组织开展教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0  点击:

319日下午,外语部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系部会议室组织开展了教研活动。此次教研活动围绕3月15日在杭州召开的《第十三届全国大学英语院长/系主任高峰论坛》展开,各位教师结合此次论坛的主旨报告及分论坛的主要内容,分享了在学习过程中的心得体会。李牧春老师介绍了参加主题为“推进数智转型,引领教学改革”的分论坛的各位教授所在院校的教学改革实践,指出数智化教学已经成为教学改革的必然趋势,重点是实现由“数字化”向“数智化”的转变;申竹英老师介绍了参加主题为“探索多元路径,助力育人实践”的分论坛的各位教授的教学探索与实践,并强调构建多元化评估评价体系的重要性。随后,各位老师就大学英语教学改革与发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最后,教学副主任王建刚要求所有教师认真学习领会此次论坛的重要精神,并积极探索将教学改革落实到自己的日常教学中,不断提升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