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外语部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组织开展教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7  点击:

326日下午,外语部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系部405会议室组织开展了教研活动。此次教研活动围绕3月23日-24日在北京召开的《第全国高等学校外语教育改革与发展高端论坛》展开,各位教师结合此次论坛的主旨报告及分论坛的主要内容,分享了在学习过程中的心得体会:李晶老师介绍了北京大学李芒教授在主旨报告中提出的“教育数字化”的命题,并分享了由北京外国语大学王文斌教授提出的“外语教育学的意旨、构思和使命”的主要内容;张晓丽老师、李敏老师、康雪荣老师分别介绍了在分论坛中提出的大学英语课程体系构建、赛教融合的育人模式、外语教师职业发展等论题,并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此次交流和分享活动,让各位老师对大学英语教学的改革和发展有了更深入的思考,对教学质量的提升有了更科学的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