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法治

党务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法治 > 党建工作

外语系党总支全体教工党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1-13  点击: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有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要求,1112日下午,外语系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在系会议室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上,系总支书记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要问题的决定》主要内容,使大家明确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进一步坚定三步走的总体目标。他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要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解读。任书记表示,教师党员应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机结合起来,使会议精神入脑入行。

此次学习进一步强化了教师党员教书育人的使命初心。全体职工党员将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牢记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积极工作,锐意进取,全面推动我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