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法治

党务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法治 > 党建工作

外语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日期:2019-06-14  点击:

613日下午,外语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在文科楼办公室召开2019年上半年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会议主要研究讨论接收4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麻丽娟主持,部分教师作为入党介绍人列席大会,全体学生党员共同参加。

大会伊始,由发展对象汇报个人情况,入党介绍人介绍其有关情况,支部委员会汇报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在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了充分讨论后,支部正式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四名发展对象均以全票通过。支部大会决议同意接收赵文萱、曹惠渊、冯心旭、黄添裕四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最后,预备党员表态,他们表示在以后会以优秀党员的标准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最后,麻老师希望学生党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做到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