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法治

党务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法治 > 党建工作

外语系教工党支部举行换届选举

发布日期:2019-05-29  点击:

根据院党委“开展全院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528日下午,外语系组织全体教工党员举行换届选举会议。

会上,外语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张晓玲首先代表上届党支部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之后宣读了选举办法,经全体党员表决通过后,正式开始换届选举。此次选举共分为两轮,第一轮选举产生了外语系教工党支部新一任委员会书记和副书记,分别为张晓玲(书记)和王秋香(副书记),第二轮选举产生了外语系教工党支部其他委员,经协商分工,分别为:齐静(纪检委员)、赵丽丽(组织委员)、董秀静(宣传委员兼统战委员)。之后,新一任党支部5名委员进行了表态发言。

最后,外语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张晓玲进行总结发言,本次换届选举圆满完成,希望新一任委员可以分工明确,密切协作,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同时号召全体党员加强理论学习,严格要求自己,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把外语系教工党支部建设为一支先进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