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法治

党务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法治 > 党建工作

外语系组织观看《右玉和她的县委书记们》并召开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3-20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右玉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学院《太原工业学院“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实施方案》文件要求,外语系党总支于319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员工集中收看《右玉和她的县委书记们》视频第一集并召开座谈会。

该片讲述了新中国成立后,右玉县历届县委、县政府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县干部群众,坚持不懈植树造林、改善生态,成功地将这块地处晋西北边陲晋蒙交界、内蒙古毛乌素沙漠边缘的极穷极贫之地右玉县,改造成闻名遐迩的“边塞江南”的故事。这是一部可以振奋所有党员干部精神的电视剧,可以从中学习顽强拼搏精神——右玉精神,可以明白团结一致才更有力量,可以悟出循序渐进不改初衷——一张蓝图绘到底对于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性。

集中观看结束后,外语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员工开展了座谈会,分享交流心得体会。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员工表示此次活动在外语系营造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学习先进、接续探索、接力奋斗的浓郁氛围。好想参加到他们热情洋溢似火的为人民服务当中去,一心为公,没有私欲,持续用力,久久为功。从不计较个人得失,只一心为了工作而工作,功成不必在我,但建功一定有我!

外语系党总支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员工在会后充分利用业余时间继续认真观看《右玉和她的县委书记们》,于3月底之前完成并将右玉精神扎扎实实贯彻在今后的具体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