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法治

党务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法治 > 党建工作

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安排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19-02-27  点击:

226日下午外语系召开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的安排部署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任永健同志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要求 开好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要与“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相结合,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把握主题内涵,精心组织安排,扎实做好每个环节工作。

会议要求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小组长带领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上海和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的讲话》等重要内容,做好笔记,结合工作实际,写出心得体会。

要求全体教职工本着对集体负责、对领导班子及成员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认真查找问题,提出问题及意见,填写好调查意见表。要求班子成员查摆问题要紧密结合实际,把班子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自已摆进去,坚决防止以上级指出的问题代替自身查找的问题、以班子问题代替个人问题、以下级或他人问题代替自身问题、以工作业务问题代替思想政治问题、以曾经查找尚未解决的问题代替新发现的问题。

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形成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个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提出整改时限,把存在的问题一个一个解决到位。要立行立改,让大家看到成效,整改情况全程接受党员、群众监督,及时向全系通报整改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