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法治

党务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法治 > 党建工作

外语系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及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17-12-22  点击:

1221,外语系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党员发展大会。系党总支书记任永健、副书记郭增卫,教工党支部书记张晓玲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严格按照党章要求进行。会上,发展对象宣读入党申请志愿书,入党介绍人对该同志的思想、工作、生活等情况进行汇报;与会党员发表对发展对象的评价。全体党员表决并通过了杨春香同志的入党申请。最后,杨春香同志感谢各位党员的帮助,表示今后要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辜负组织的期望。

之后,任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太原工业学院问责实施办法(试行)》文件精神。强化广大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必须较真碰硬、传导压力。领导干部要履职尽责,党员要身体力行,只有心往一处想,才能劲往一处使,只有“步调一致”,才能确保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不断巩固和加强党的团结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