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赛事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科竞赛 > 赛事动态

关于举办第二十六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太原工业学院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3-01  点击:

各教学系、部:

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帮助学生开拓国际视野,提升英语表达和思辨能力,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我院将举办第二十“外研社·国才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校园选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的主题与内容

本届大赛初赛辩题为“This house believes that animals should not be used as objects of sport and entertainment. ,赛制为BP制(英国议会制)。

二、 组织与领导

本届大赛由太原工业学院教务主办,外语和英文促进社承办。英文促进社具体负责竞赛的组织、协调与宣传工作。

三、参赛对象

参赛对象:全体在校学生均可报名参加。报名时两人组队参赛;若个人报名,则由赛务组安排与其他个人报名的学生组队参赛

四、竞赛时间

1. 报名时间: 31日至35

2. 报名方式:填写附件中报名表并发送电子档至526881565@qq.com

3. 赛制培训:37

4. 比赛时间:39日;参赛选手需提前30分钟到场准备。

赛务QQ群: 701240096

请所有报名选手务必加入QQ群,群内会及时通知培训及比赛的具体时间、地点等。

五、评审办法:

比赛采用BP制,一场比赛由四队参加:正方两队,反方两队,每队两人。各队独立准备。评审针对辩论环节中选手思维的逻辑性和敏捷性、团队的合作性、对英语语言的总体使用等多方面综合评价参赛选手表现。

竞赛分别设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四名。同时比赛将为第二十“外研社·国才”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地区赛选拔代表。

六、竞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赵老师:15388511100

王威昌17374629341

                               教务 外语

                                                         202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