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外语系召开2022年国社科项目申报论证会

发布日期:2021-09-29  点击:

2021928日上午9时始,外语系在系会议室405组织召开了2022年国社科项目申报论证会。外语系有3位教师拟申报2022国社科项目,李秋艳、王静两位教师参加了现场论证,段晓芳因在国外,本次论证会提交了申报书提纲。科技处处长赵永强、副处长郭晋秦,外语系主任郭增卫、科研副主任张晓玲参加本次论证会

在项目论证过程中,李秋艳、王静两位教师分别就拟申报项目的选题、研究背景、研究基础、研究内容、研究思路做了汇报。科技处两位领导分别对项目进行了点评,提出重点突破、团队作战的科研工作建议。

最后,郭主任作了总结发言,提出整合科研力量、凝练科研方向、团队合作的科研发展思路。本次论证会也是外语系新教师科研技能培训的第二次会议,整场论证会历时三个小时,论证结束后,参会老师意犹未尽,表示论证会的进行对申报项目的进一步修订提升有指导意义,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