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外语部马哲老师韩国攻读博士学位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10-18  点击:

2022年10月17日下午17点,外语部在文科楼405会议室组织学术交流活动,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讲座由副主任张晓玲主持。

此次讲座由外语部教师马哲博士主讲,马哲博士结合自己在韩国全州大学攻读博士学位的经历以及博士论文的撰写过程,介绍了全州大学及韩国博士培养的基本情况,分享了他近期的研究内容和学术成果。讲座最后,马哲博士以北京外国大学王克非教授提出的治学三要素“PassionDevotionVision”与参会教师共勉。讲座结束后,部分参会教师就如何明确博士论文的研究对象、中韩博士论文基本结构的异同、以及韩语学习等问题进行交流。

外语部学术交流的开展继续致力于为外语部教师搭建学术交流平台,营造积极向上、倾心科研的学术氛围和良好的科研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