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人才培养

太原工业学院第六届英语演讲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05-23  点击:

521日、22日晚,由教务处主办、外语系承办的太原工业学院第六届英语演讲大赛决赛在扇形报告厅举行,本次大赛邀请张晓宾、董秀静、索佳丽、赵丽丽、Karen等十位老师担任评委,专业组及非专业组共25名选手经过初赛和复赛的层层选拔成功晋级决赛。

比赛共分为两个环节:三分钟定题演讲及两分钟即兴演讲,此次定题演讲的主题为“The Stone_____”。定题演讲环节,周宇恒同学将此次主题与国家发展命运相结合,眼界开阔,观点新颖;安婧同学发音标准,运用ppt与演讲内容完美结合,其鲜明的观点获得评委老师一致肯定。

最后,张晓宾老师和Karen老师对本次比赛作出点评,肯定同学们在本次比赛中的优异表现,并建议同学们要勤加练习发音,增加词汇量,同时鼓励同学们保持好奇心,积极参加此类比赛。

本次比赛非专业组罗文康、孟首妃、王洛斌获得一等奖,王岩祯、刘洁等五名同学获得二等奖,陈晓东等五名同学获得三等奖。专业组赵文萱、安婧、王安获得一等奖,马骥骁、李艳芳等五名同学获得二等奖,申甜甜、付慧玲等四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