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人才培养

外语系举办雅思托福详解讲座

发布日期:2018-12-29  点击:

1228日,由外语系主办的雅思托福详解讲座在D1003举行。本次讲座由学为贵名师主讲,外语系主任郭增卫、党总支副书记常瑞娟、分团委副书记麻丽娟、老师董秀静、郝小艳、李晶等及一百余名同学共同参加。

讲座伊始,老师通过三个问题掌握同学们对托福雅思考试的了解程度。雅思考试分为学术类测试和培训类测试,学术类主要适合留学生或访问学者,培训类主要适合移民申请人。通过老师的讲解,同学们了解到雅思考试相比其他同类测试具有的三种优势:自然状态下的人人对话口语考试模式、安静有序的纸笔考试环境及安排合理的笔试和口试考试时间。对于听、说、读、写四项考试内容,老师用实例详细解读考试技巧,与现场同学进行互动,深刻剖析考试难点。

讲座完毕,同学们积极提问,与老师进行进一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