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对外交流

外语系教师赴太原理工大学参加学术能力提升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7-06-12  点击:

2017610日至11日,外语系教师索佳丽、赵艺、李牧春参加了由太原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承办的“2017山西高校外语教师学术能力提升研讨会”。在两天的培训中,我系教师认真听取了来自上海外国语大学胡加圣教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任伟教授、《外语教学》执行主编王和平教授、华中科技大学徐锦芬教授、北京外国语大学马海良教授,及新西兰奥克兰大学张军教授的讲座。讲座主要围绕外语教学技术研究及写作、语用学研究选题与论文发表、教学实证类研究论文的撰写和发表、以及国际期刊发表的相关事项等等展开。

各位主讲人耐心分享了他们在科研工作中的心得感悟,并与参会教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他们的学术成果令人钦佩,其从事科研工作的态度和精神也深深地感染了与会教师。此次研修进一步增强了我系教师的科研意识,激发了大家的科研热情。

图片:

mmexport14971720467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