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对外交流

外语系教师赴长沙参加“基于《中国英语能力等级量表》的教学设计与实践”研修班

发布日期:2018-12-24  点击:

20181221-23日,在我系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我系王建刚等三位教师赴长沙参加了高等教育出版社组织的主题为“基于《中国英语能力等级量表》的教学设计与实践”研修班。在会上,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副校长刘建达教授解读了《中国英语能力等级量表》产生的背景和意义,重庆大学余渭深教授针对CSE 4-6与大学英语教学目标的对接做了深入的分析,李小辉、欧玲等教师运用案例就大学英语教学活动与CSE对接做了精彩示范,下午与会教师分小组进行实战操作,集体备课,互动讨论,制作海报,第二天各组选取代表展示备课思路,专家进行点评,现场气氛热烈,评选出了最受欢迎的课程设计,与会教师受益良多。总之,参加本次研讨会让我系教师有很大的收获,对《中国英语能力等级量表》有了较深的了解,也期待以后可以有机会多组织教师参与此类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