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考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0-04-10  点击:

为了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精神,加强实用性英语教学,全面提高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激发广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全面提高大学生的英语素质,经教育部有关部门同意,决定举办201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2010 National English Contest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NECCS)。本竞赛由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主办,英语辅导报社承办。通过竞赛活动,评估各高校大学英语教学水平,促使学生打好英语基础,提高综合运用英语能力,推动全国大学英语教学上一个新台阶。

一、考试机构

总主考:李国臣

主考:谭英杰、郭增卫

考务:王建伟、王建刚、张淑红

放音:穆红鹰、王建刚

900——930 C930——1000 D

二、竞赛时间和方法:

本竞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初赛于2010411(星期日)上午9001100在全国各地同时举行。初赛包括笔答和听力两种方式。初赛和决赛均为全国统一命题,采用书面方式进行,由全国竞赛组委会办公室统一制作赛卷(包括答题纸)和听力磁带。参加决赛的学生必须从参加初赛的大学生中选拔,按初赛成绩确定。

三、要求:

1.请监考人员于考试当日(即411810到辅楼三层教休室领取试卷并贴考号布置考场(820-850)。

2、凡在辅楼或主楼一层参赛的考生需自带耳机,并于840入考场。

3、考生须用黑色字迹笔答题,不得携带跟考试相关的资料及通讯工具。

                                          外语系

                                         201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