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第二十届“外研社•京东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太原工业学院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11-14  点击:

各教学系、部:

秉承着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的宗旨,辩论赛以提高大学生英语口语能力、增强大学生英文综合素质为目的,从而活跃校园文化,为校园文化注入新的活力,太原工业学院教务处将联合外语系举办第二十届外研社·京东杯英语辩论赛太原工业学院选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的主题与内容

本届大赛初赛辩题为“The house believe that tourism is good for the sustainable protection of cultural heritage,赛制为BP制。

二、 组织与领导

本届大赛由太原工业学院教务处主办,外语系和英文促进社承办。英文促进社具体负责竞赛的组织、协调与宣传工作。

三、参赛对象与方式

1.参赛对象:全体在校学生均可以组队(一队两人)报名参加。

2.参赛方式:参赛学生自接到大赛通知后,即可按大赛主题和内容的要求进行准备,并向竞赛联系人提交大赛报名表(见附件)。

四、竞赛时间、地点安排

1.报名时间:201611138:30——111822:00

2. 报名地点:报名表以电子档形式发送到邮箱  852007531@qq.com

3.初赛时间:20161120日;地点:暂定;参赛选手需提前30分钟到场。

4.培训时间:1119

五、评审办法:

评审针对辩论环节中选手发言的流利性、思维的逻辑性和敏捷性、团队的合作性、论据是否充分、举止是否得体以及语音语调是否正确、对英语语言的总体掌握和使用等多方面综合评价参赛选手表现。

竞赛分别设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若干名,并对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大赛结果将在教务处及外语系系网站公示。同时,大赛将为2016年第二十届外研社·京东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选拔优秀参赛选手。

六、竞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常老师          15364915599

                18103410476 

    潘雨霞          18103414639

    贺晓敏          17835129385

    咨询QQ群:599563555

  • 附件【报名表.xls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