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第二十一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太原工业学院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1-30  点击:

各教学系、部:

秉承着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的宗旨,辩论赛以提高大学生英语口语能力、增强大学生英文综合素质为目的,从而活跃校园文化,为校园文化注入新的活力,太原工业学院教务处将联合外语系举办第二十一届外研社杯英语辩论赛太原工业学院选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的主题与内容

本届大赛初赛辩题为“The house believe that media should show the full horror of war”,赛制为BP制。

二、 组织与领导

本届大赛由太原工业学院教务处主办,外语系和英文促进社承办。英文促进社具体负责竞赛的组织、协调与宣传工作。

三、参赛对象

参赛对象:全体在校学生均可报名参加。报名只需个人扫描二维码网上报名;正式比赛时需两人组队参加(自由组队)。

四、竞赛时间、地点安排

1.报名时间:20171129——2017126

2. 报名地点:关注以下二维码即可报名(网上报名):

 

8CE0792FC90A786C04750FF49639F388 

 


3.初赛时间:2017129;地点:待定;

参赛选手需提前30分钟到场。

4. 培训时间:2017127

5. 咨询QQ群:632377805 

       群内会及时通知参赛人员比赛时间、地点等。

五、评审办法:

评审针对辩论环节中选手发言的流利性、思维的逻辑性和敏捷性、团队的合作性、论据是否充分 、举止是否得体以及语音语调是否正确、对英语语言的总体掌握和使用等多方面综合评价参赛选手表现。

竞赛分别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两名。同时比赛将为第二十一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地区赛选拔代表。比赛采用BP制,一场比赛由四队参加:正方两队,反方两队。各队独立准备。

六、竞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常老师          13994290311

                杨国强          15536500240 

                关佳修          15513096137

教务处  外语系

2017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