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太原工业学院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山西赛区)报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3-24  点击:

为了落实教育部关于高等院校英语教学改革和考试与评价改革精神,激发学生英语学习积极性,全面提高我校学生的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根据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组织委员会《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通知》要求,现将本次竞赛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组织报名

    1.参赛对象:全体在校本科生。

    2.竞赛时间:

    该赛事分为初赛和决赛两阶段。初赛在本校举行,时间为202357(星期日)上午9:0011:00。由全国统一命题,包括笔答和听力两部分

    3.报名费用及方式 报名费:50元/人

    即日起扫描下方微信二维码进行报名,进群请修改群昵称“姓名+学号”。

    报名截止日期:2023331

    联系电话:0351-3566051

    二、竞赛类别与奖励

    1. 竞赛分A、B、C、D四个类别。A类考试适用于研究生,B类考试适用于英语专业本、专科学生;C类考试适用于非英语专业的本科生;D类考试适用于体育类和艺术类本科生及非英语专业高职高专类学生。我校在校本科所有年级的学生均可报名参赛。

    2.竞赛各类别均设四个奖励等级: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

    3. 2023年暑假期间举办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全国总决赛,主要活动内容包括第二十二届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赛、第二十二届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和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英语风采大赛等活动(具体时间和地点大赛组委会另行通知)。

     

                                                        教务部 外语

                                                         2023.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