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太原工业学院第十一届英语演讲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9-21  点击:

各教学系、部:

为充实校园文化内容和广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加强英语的学习与交流,提高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和英语演讲能力,给广大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和舞台,学院决定举办“太原工业学院第十一届英语演讲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的主题与内容

 本届大赛的主题为The Chinese Path to Modernization”, 选手可自拟演讲题目。参赛选手可登陆网站查看本届赛题解读相关文本及视频。(https://uchallenge.unipus.cn/c/2023-03-25/516918.shtml

二、 组织与领导

本届大赛由学院教务部主办,外语部承办。外语部具体负责竞赛的组织、协调与宣传工作。大赛下设指导教师组和评审委员会。

三、 参赛对象与方式

1.参赛对象:全体在校学生均可自愿参加,并在此次大赛官网https://ucc.fltrp.com/完成英语组演讲比赛校级初赛的报名注册,若未进行注册,则无法进入到之后的复赛和决赛环节,后果自负。参赛选手所填写的个人信息须准确真实,如经组委会查证与真实情况不符,将取消其参赛资格。

2.初赛方式:参赛学生须提交演讲视频至此次比赛的指定邮箱titenglishspeaking@126.com;所提交的演讲视频要求为3分钟,并严格按照“学号-姓名-演讲题目”命名后再发送,否则不予接收;

3.报名注册及提交初赛作品时间:2023年9月18—9月28日。初赛作品经在线评审后确定复赛和决赛名单,并在此次演讲比赛工作群(QQ群:740823286)公布;复赛和决赛时间地点待定。

四、评审办法:

评审根据参赛选手的演讲表现进行打分,从英语演讲行文、语音、语调、形象气质等几方面综合评价参赛选手表现。

竞赛分别设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若干名,并对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同时,大赛将为2023 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大赛选拔参赛选手。

五、竞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竞赛联系人:赵老师

联系电话: 15388511100

QQ群:740823286(2023太工英语演讲比赛群)

 

 

教务部 外语部

二〇二三年九月十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