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工之家 > 学生园地

外语系开展幼儿英语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31  点击:

32730日,外语系志愿服务队开始在黄河睿英幼儿园进行英语支教活动,外语系张东旭、钟竞悦等六名志愿者共同参加。

志愿者们根据小班、中班、大班的不同学习阶段,分别制定不同的支教计划,并精心策划,书写教案,充分做好准备工作。整个英语课程的支教活动内容十分丰富,其中包括自我介绍,单词教学,图文匹配,舞蹈互动等内容。在课堂上,志愿者们亲切地向孩子们进行自我介绍,拉近与孩子们的距离;紧接着切入正题,手把手教授自己精心准备的教案内容,分享自己记单词的小秘诀;同时通过白板教学检验孩子们的学习成果。最后,志愿者们与孩子们一同跳舞,在欢快的氛围中结束本次活动。

本次英语支教活动为期一学期,每周均会安排课时,志愿者们经过选拔,利用课余和假期时间开展力所能及的社会志愿服务,带着自己饱满的热情陪伴孩子们共同成长。

图片一:

图片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