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工之家 > 学生园地

外语系与理学系、体育系共同组织“青马工程”学员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25  点击:

624日下午,外语系与理学系、体育系在田径场组织“青马工程”学员素质拓展活动,外语系、理学系及体育系共50余名“青马工程”学员参加。

此次活动共设有手口不一、背夹球50米接力跑、六人七足、坐地起身、水中捞月及柔力球掷准六个环节。50余名学员分为四组,在活动中团结协作,互帮互助,共同完成游戏任务。手口不一环节,学员们集中精力,认真投入;背夹球50米接力跑中,学员们相互配合,渐入佳境;坐地起身环节,学员们团结一致,通力合作;柔力球掷准中,学员们共同参与,享受乐趣。激烈而又有趣的游戏中,学员们突破自我,勇往直前,毫不退却。

此次活动以游戏式的训练为主,不仅磨砺学员们的意志,提高学员们的自我认知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还增强学员们的社会责任感,为学员们践行“知行合一”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