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工之家 > 学生园地

外语系举办师生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21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同学与老师之间的交流,使同学们在学习上有一个明确的目标,对未来的职业选择有一个清晰的认识。3月20日下午,外语系在D1001举办“聚焦心声,服务成长”为主题的师生交流会。外语系主任郭增卫、党总支副书记常瑞娟、分团委书记麻丽娟及班主任索佳丽、宋欣阳出席本次活动,全体大二大三学生共同参加。

郭主任从院校发展、专业建设、课堂互动、考级考研、就业出国等方面和同学们进行交流与讨论,为同学们传授了宝贵的经验和指导。郭主任强调,课堂互动作为教与学的重要环节,对于学生提升专业水平和整体素质相当重要;外界因素不应对个人规划产生影响,每位同学应专心提升,完善自我。同时建议同学们根据不同的考研目的制定相应的考研目标,要有超前意识,尽早准备。

交流结束后,同学们对于专业学习释清了疑惑、明晰了方向,汲取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