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之家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工之家 > 学生园地

外语系开展“助力战役,学生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02  点击:

31日下午,外语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助力战役,学生党员在行动”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和积极分子在QQ平台上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首先由学生党员黄添裕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学习强国”中关于“应对大考,习近平对党员干部提出这些要求”的内容。内容围绕群众安全,疫情防控,干部考察,提高意识等方面展开。

紧接着,各参会党员分别分享了自己在疫情期间的学习和活动情况。张杪、张淑楠、张艺芳等同志参加了社区志愿者活动,宣传疫情防控的知识,帮助当地排查返乡人员。李楠、张思诗等同志提到疫情期间也要进行自主学习,不能懈怠放松,为疫情结束后的考试做好准备。

根据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捐款号召,我支部在外语系党总支的带领下积极响应,自愿捐款,截至31日,共筹集到学生党员捐款820元用于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最后,支部书记麻丽娟肯定了各党员同志疫情期间的学习活动情况,并指出大家既要坚持疫情防控不松懈,也要做到自主学习不停步。要以身作则,有困难多交流,齐心协力,共同打赢这场防疫战,静候春来等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