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新年新景象我系教师精神饱满迎接新学期

发布日期:2010-03-19  点击:

2010345日为新学期我校教师返校报到时间。经过一个假期的休整,我校师生精神饱满地早早来到学校,并在外语系会议室召开了开学动员大会。为保证新学期开学工作的顺利进行,外语系主任及书记对教师返校及教学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和部署。

大会伊始,郭主任向每位教师致以热情洋溢的祝福。接着作了开学工作报告。首先,她介绍了外语系新年工作计划:一、开学收教案及领教材的事情;二、语音室排课情况;三、新学期授课计划的安排情况;四、毕业生开题报告的答辩及实习安排情况;五、科研小组的重新分组情况。

郭主任还讲到外语系在各位教师的共同努力下荣获2009年度院级先进单位,希望大家脚踏实地地干好各项工作,再接再厉,使各方各面都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再创辉煌。

最后,郭主任提出了新学期的要求并做了部署安排,大会在一片喜气洋洋的气氛中拉下来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