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201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我院学生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10-05-17  点击:

411201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在我院顺利进行。上午9时,来自各系部的1768名同学走进赛场,最终有90名同学取得了骄人成绩,获得各种奖项。为举办好本届竞赛,院领导、教务处和各系部都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通力合作,保证了竞赛的圆满成功。

按照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的获奖比例,我院本次竞赛最终有90人获得各种奖项,其中取得参加复赛资格(一等奖)11人;二等奖获得者27人;三等奖获得者52人。

我院本届大学生英语竞赛无论是从参赛人数,还是取得的成绩与获奖比重,在全省高校名列前茅。这与院领导的重视和各个参赛系部的支持和帮助都是分不开的。

希望取得参加全省复赛的同学和指导老师,一定要再接再厉,临阵以待,抓紧一切时间加强赛前训练,以饱满的参赛热情,扎实的赛前训练,迎接五月份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的复赛,以优异的成绩向全院师生报捷。

外语系

2010-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