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第四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

发布日期:2010-12-28  点击:

12月16日晚上18:30,太原工业学院第四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决赛在扇形报告厅隆重举行。决赛由来自各系的10位选手参与角逐,我系的聂星同学在列其中。

图片1

比赛设有三个环节,采取三个环节分别打分记总成绩的评分程序。第一个环节是“创意无限”才艺展示环节,在这个环节里,选手们以歌曲、舞蹈、小品、魔术等形式向大家展示其才艺。第二环节是即兴选题作答,选手们从大屏幕上选择题号回答相应的问题,既有根据语境即兴朗诵,也有模拟主持等考验选手能力等问题。第三个环节为“模拟演播厅”,此环节旨在考察选手口才表达能力,这也是最能体现选手是否能成为一个合格的播音主持人的环节。

最终,来自材料工程系的衣泽海摘得本届比赛的“金话筒”,管理工程系的杨宸和化学与化工系的袁野同学分获“银话筒”和“铜话筒”。我系的选手聂星同学以其优异的表现和出色的口才获得了本次比赛的最佳潜质奖和最佳人气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