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冬季长跑接力比赛

发布日期:2010-12-28  点击:

为提高在校大学生的身体素质,校体育部于2010年12月12日下午两点钟举行了冬季长跑接力比赛。

此次比赛的参与成员来自全校各系,我系也派出20名男生与20名女生参加了比赛。每名选手的规定路程为2公里左右,四十名接力参赛选手的总路程概算下来约相当于两个马拉松全程,极大地考验了选手们的意志力。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来自各系的拉拉队为每一位参赛队员欢呼喝彩,鼓励他们坚持到底,为荣誉奋战,取得最后成功。我系一名参赛队员在跑步过程中因体力不支而晕倒,其他同学见状马上过去搀扶,并采取有效措施解决好事故;还有很多参赛队员虽然额头上冒着汗珠,上气不接下气,但仍然继续坚持,并在同学们的陪同和鼓励下跑完全程。结果不重要,关键要看它的过程美不美。

通过这次比赛,同学们互相鼓励,团结拼搏,坚持不懈的精神都显现出来,成为赛场上最大的亮点。各位参赛选手的良好表现也为这次长跑接力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http://www.tit.edu.cn:8080/_mediafile/wyx/2014/09/20/26lome9nfo.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