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外语系圣诞晚会

发布日期:2010-12-28  点击:

20101223晚七点,由我系一年一度举办的以“银色梦想,绽放希望”为主题的圣诞晚会终于在同学们的久久的期待中隆重开幕。

图片1

到场嘉宾有院团委林昀老师,外语系党总支王建伟书记,外事办主任张晓宾老师,外语系分团委书记常瑞娟,设计艺术系分团委书记宋云,材料工程系分团委书记王定安,经法系分团委书记刘晓辉,以及来自美国、荷兰、菲律宾等国的外籍教师Macky, Jordan, Sean, Marianne, Wesly, Francis等。来自校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图书馆管理委员会,以及各系学生会的主席等也出席了本次晚会。经过我系学生会和各位参赛选手们的精心准备,节目内容形式丰富多彩,涉及到小品、话剧、双簧、演唱、手语及外教节目等各个方面,不断博得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让大家在愉悦中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图片2

我系举办的这次晚会在圣诞节即将到来之际,极大活跃了校园氛围,浓厚的圣诞气息敲响了新年钟声,承载着新的梦想与希望。一路欢歌,圣诞相伴。让我们共同祝愿外语系的明天更美好!

图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