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外语系积极参加2011年春季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1-05-24  点击:

2011513日星期五中午8点整,本届校春季运动会准时开始,校级重要领导出席了本次运动会的开幕式。致辞完毕后,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的音乐声,整齐的校护旗队伍迎面走来,看到他们整齐的步伐和手中庄严而鲜艳的五星红旗,大家心中的自豪感油然而生。接着,由来自全校12个系及继续教育部学生方阵步伐整齐地通过主席台,接受领导们的检阅。其中,最为受群众关注的是运动员方队,看他们矫健的身姿,雄纠纠气昂昂,迈着整齐而有信心的步伐,等待他们的是荣誉和骄傲。此外,由各系教职员工及全体后勤人员和部分校领导组成的方阵队伍也格外显眼。证明了本届运动会是一场自下而上、全员参与的体育盛会。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完毕后,机械工程系与材料工程系为大家表演了太极拳和双截棍,既展现了中国博大精深的文化,同时也与本次运动会的主题相得益彰。他们的精彩表演博得了观众们的阵阵喝彩。表演结束后,本届春季运动会开幕式圆满闭幕,同时,各项目的比赛也将陆续展开。

图片1

http://www.tit.edu.cn:8080/_mediafile/wyx/2014/09/20/1jtlp85nls.jpg

 

我系分工会和学生团体都广泛参与,其参赛项目包括一起向前冲,铅球,跳远,短跑,师生接力等。在本次运动会中,我系良好发扬了团结拼搏的精神,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图片2

 

图片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