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外语系语音过关大赛

发布日期:2011-01-03  点击:

20101227在主楼4030教室,由我系负责主办的针对大一新生开展的语音过关大赛如期举行。其主要目的是检测英语专业学生的发音标准程度,在竞赛过程中督促并提高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积极性,及时发现并纠正错误,从而快速提升能力和水平。

图片1

本次语音过关大赛的到场嘉宾有张晓宾老师,王建刚老师,齐静老师,张晓玲老师,张淑红老师,以及时涛老师。比赛共分两个环节,选手们首先作一篇已经准备好的英文演讲,然后现场随机抽取一片英文绕口令朗读。经过同学们的精心准备,现场竞争激烈,大家表现都十分出色,良好地表现了外语系外貌和应有水平。

图片2

比赛过程中六位嘉宾老师也依次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精辟点评,提出了部分建议和同学们存在的不足之处,使各位选手们都受益匪浅。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沈倩同学以92分的成绩夺得本次语音过关大赛的第一名,高俊鹏、吴玉鹏屈居第二,黄飞燕、李丽君和聂星并列本次比赛的第三名。全体参赛选手与点评老师合影完毕后,本次比赛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