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系举行消防演练

发布日期:2011-05-09  点击:

为了认真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高等学校消防安全管理规定》,切实做好消防工作,保障学院消防安全,增强广大师生的防火意识,提高火场逃生自救和应急反应能力,在做好充分的宣传准备工作后,我系于59日进行消防演练。

http://www1.tit.edu.cn/10x/uploads/110525/2_104316_1.jpg
图片1

本次应急演练组长是外语系党总支书记王建伟老师,小组成员有常瑞娟老师,各班班主任及全体学生会干部。在准确拟定消防演练方案,并由相关人员对同学们做以详细介绍和宣传后,随着哨声的响起,本次演练正式开始。

http://www1.tit.edu.cn/10x/uploads/110525/2_104351_1.jpg
图片2

同学们按照要求,遵循就近、优先、秩序的原则,听从指挥,按规定的路线迅速疏散,并在规定时间内到达避险区域。清点完人数并由王建伟书记对本次活动做以总结后,外语系消防演练活动正式宣告结束。

http://www1.tit.edu.cn/10x/uploads/110525/2_104428_1.jpg
图片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