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恭贺我系在‘院红歌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1-09-01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经院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和院团委的号召,我院于628日、29日两天在扇形报告厅隆重举办了“唱红歌 颂党旗”歌咏比赛。此次比赛分为教工组和学生组,共有来自20个教职工代表队和13个系部的学生代表队参赛;按照比赛规定,每个代表队选唱两首红歌,成绩将根据整体气质、仪表形象、声音是否洪亮、声部划分是否明确及主题是否契合等给出。全院重要领导均莅临了本次比赛,与大家一起通过实在的行动表达对党的无限热爱之情。

 

http://www1.tit.edu.cn/10x/uploads/110928/2_165157_1.jpg
图片1

我外语系分工会和学生积极参与了本次红歌比赛。经过前期充分的努力和准备,以及大家在场上优异的表现,取得了十分可喜的成绩。学生组以《同一首歌》和《军中姐妹》博得了在场观众们的热烈喝彩,最终荣获全院第二名的好成绩。我系教工组演绎了两首《爱我中华》和《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嘹亮的歌声与优秀的表现得到了评委们的一直赞同,最终也获得了全院三等奖的好成绩。

http://www1.tit.edu.cn/10x/uploads/110928/2_165231_1.jpg
图片2

本次全院全员参与的红歌传唱比赛,较好歌颂了自党成立以来的丰功伟绩,也为党的九十周岁献了一份最好的礼物。

 

http://www1.tit.edu.cn/10x/uploads/110928/2_165523_1.jpg
图片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