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外语系师生参加山西省第二届高校英语配音大赛总决赛

发布日期:2019-12-02  点击:

2019121日,室外寒风凛冽,室内激情高涨,山西省第二届高校英语配音大赛总决赛于山西传媒学院盛大开幕。本次决赛参与者全部来自于山西省内各高校,共有21支参赛队伍先后上台进行现场配音。有的选材是经典影片,有的选材是精彩动漫,所有参赛队伍都表现非常出色,不仅有丝丝入扣的台词配音,更有惟妙惟肖的动作神态。各高校均派出了自己的精华队伍进行这场巅峰之战,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

我院派出了五名队员参赛,分别是来自于英语专业的钟竞悦同学、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的王一凡同学、工商管理专业的吕季洋同学、经济学专业的王恺文同学、财务管理专业的李宝洲同学。我院代表队所选配音影片为《权利的游戏》片段,难度较大,但是我们五位同学在准备时间非常仓促的情况下加班加点练习,最终在舞台上完美地呈现出了近乎原声的配音,并荣获山西省第二届高校英语配音大赛总决赛优秀奖。这对于我院初次参与这样的大赛,毫无经验可借鉴的情况下,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异常难得。我院代表队从开场白的创新,到配音的完全同步,都离不开五位同学与指导老师的辛苦付出。

青春是一场逐梦的舞台,请不要停下你们拼搏的脚步。希望今年参赛的同学及我院所有热爱配音的同学们来年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