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外语系召开党政联席会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22  点击:

2020921日下午3:00,外语系在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扩大会议,党总支书记任永健主持会议,参会人员有系主任、党总支副书记郭增卫,党总支副书记常瑞娟,副主任王建刚,副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张晓玲,教研室主任、分团委副书记赵丽丽,教研室主任、教工党支部副书记王秋香,教研室主任陈晖,综合办公室冯莎、秦楠、贾懿。会议分为三个议题。

一、党总支书记任永健做了“零事故”创建行动方案工作布置。传达太原工业学院“零事故”创建三年行动方案的精神和要求,成立由党总支书记任永健、系主任郭增卫担任组长,党总支副书记常瑞娟、副主任王建刚、张晓玲担任副组长,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安全员、办公室成员等为成员的专项整治实施方案领导小组;安排制定实施方案和行动计划;具体落实工作责任和工作任务:由总支书记和系主任负总责;系副书记常瑞娟对接各班班主任;系副主任王建刚对接教研主任和实验室主任;广泛发动师生,形成浓厚的创建氛围和合力。

二、党总支书记任永健提议对部分岗位人员的工作进行调整并讨论形成决议,因索佳丽,麻丽娟和宋欣阳离职攻读博士学位,不能继续承担原有工作,做以下变更:组织员索佳丽调整为赵丽丽,学生党支部书记麻丽娟调整为赵丽丽,女工委员麻丽娟调整为秦楠,外事联络员麻丽娟调整为冯莎,工会主席宋欣阳调整为范建迪,安全员宋欣阳调整为贾懿。

三、系副主任王建刚对近期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开学两周,评建处反馈需要对年轻教师的上课状态进行检测、督查,鼓励年轻教师以更加积极的状态进行教学;据教研室反应,本届大四学生报名考研辅导班人数较少,会议通过分析建议采用多种教学和辅导方式进行;教研室主任王秋香在会上对如何提高学生考研率和积极性分享了自己的意见和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