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外语系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0-10-15  点击:

20201013日下午410分,外语系在会议室405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任永健主持,全系30名老师参加会议,会议分为四个议题。

党总支书记任永健部署党员活动的相关事务。教工党支部组织教师集体观影《我和我的家乡》,抒发人们爱国爱家乡的质朴情怀,展现扶贫攻坚的伟大成果;同时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临汾学习,倾听扶贫人员畅谈扶贫感受,感受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各小组长要继续组织好“爱校劳动”;老师们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和消防安全。系主任郭增卫介绍了马来西亚理工大学读博的项目,并针对老师们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副主任王建刚布置近期教学工作。由于刚开学,老师们的讲课状态有待提升和恢复,首次带课的新老师更需要注意课堂管理,以及和学生的互动;老师们要积极参加考研辅导教研组,帮助学生们顺利通过考研英语考试;老师们上课一定要注意防疫,建议带口罩,如果学生有发烧的情况,建议请假。副主任张晓玲布置科研相关事务。外语系大学生创新项目顺利通过中期检查;参加山西省外语专项项目的老师们需要在规定时间内交结题材料或者延期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