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外语系召开第三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0-12-11  点击:

 

2020128日下午410分,外语系在会议室405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任永健主持,全系26名老师参加会议,会议分为三个议题。

系主任郭增卫强调了“精彩一课”活动的重要性:“精彩一课、教学创新活动引导教师聚焦课程、聚焦课堂,加强教学基层组织建设,扎实推进课堂教学改革创新研究,形成以赛促教、以评促教、以教促学的氛围和卓越教学的价值追求与自觉行动,因此每位教师都需要积极参加,以达到人人有创新、节节有精彩、堂堂有收获的目标;郭主任还指出在横向项目和考研辅导中的一些问题并且和老师们讨论了解决方法。党总支书记任永健鼓励老师们进一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思想和精神,并且在“三晋先锋”和“学习强国”的APP上加强学习。副主任王建刚对教学进行部署。王建刚副主任指出,在临近期末的期间,老师们依然要保证课堂质量,做好考勤记录,并且给学生做好答疑的工作;王建刚副主任还老师们讨论了在期末口语考试中遇到的常见问题和解决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