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外语系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发布日期:2020-12-11  点击:

20201124日下午410分,外语系在会议室405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常瑞娟主持,外语系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

首先,全体教师起立奏唱国歌,常瑞娟同志通报了到会党员人数,到会人数符合党章和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的相应规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正式开始;会议第二项,上一届党总支书记任永健同志代表支部向支部全体党员做了工作汇报,全面总结了支部的活动开展、自身建设等情况,全体党员对支部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会议第三项,常瑞娟同志按照姓氏笔画顺序依次介绍候选人情况,随后,常瑞娟同志宣读了选举办法和候选人名单,推选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在投票环节中,支部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专门监票人和计票人唱票并宣读结果。经党员大会无记名投票,任永健、郭增卫、常瑞娟、王建刚,张晓玲五名同志当选为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