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外语系召开第四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0-12-31  点击:


2020年12月29日下午4点10分,外语系在会议室405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任永健主持,全系36名老师参加会议,会议分为三大议题。

王建刚副主任强调期末考试注意事项。参加考试的学生必须携带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已注册的学生证,其他证件无效;监考教师按照监考的时间和地点,提前15分钟到考场,不得迟到;监考教师应将手机设为静音,禁止在考场内接听和翻看手机。郭增卫主任总结横向项目情况,建议教师们鼓励学生继续积极参与项目的采集,编辑和分析的活动;并且郭主任还鼓励教师们在寒假期间读一本和专业相关的专著。党总支书记任永健向教师们说明了2020年第三季度和第四季度党费缴纳和使用的情况,任书记还强调,教师们要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格遵守教育部关于师德和严禁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等行为的规定;教师们还要在节日期间尽量减少外出,把防疫工作作为一项重大任务抓紧抓好;任书记还组织教师们参加线上腾讯会议,加强安全意识,保证“零事故”校园环境;会上,任书记还给在座的教师分发2020年度系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广泛征求大家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