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概况

大学英语教学研究室二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系部概况 > 教学组织

外语部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

外语部大学英语第教研室主要承担全校大学英语课程中一个年级的教学任务。教研室现有专职教师29名,其中教授10人,讲师19多名教师具有国外高校留学背景或以访问学者身份在国外高校进修深造经历。

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教师在长期的教学实践中形成了严谨认真、团结进取的良好氛围。教研室定期组织教研活动进行教学研讨,教师在教学中不断探索教学改革,改进教学方法,提升教学效果,受到学生的广泛好评。在稳步提升大学英语教学质量的同时,教师也在教研、科研工作中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成果。近年来,本教研室教师共主持、参与省部级课题10余项,校级课题数十项,出版学术专著10余部,发表学术论文数十篇。此外,本教研室教师在各项教学竞赛中多次获得优异成绩,如教学基本功竞赛一、二、三等奖,教学优秀奖、教学创新奖等,并且指导学生在各级各类英语学科竞赛中连年获得国家级、省级、院级等数十个奖项,充分展现了师生的实力和风采。

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将继续发扬团结协作、努力进取的精神,坚持“以学生为本”的理念,全面推行课程改革,不断创新教学模式,提高教学效果,为学院的特色发展贡献力量。